14 August, 2006

關於賀喜會

甚麼是賀喜會
搞一個賀喜會這種想法,在打算做小書的時候便決定了。我構想,來到這?的人,該得是恭賀我的朋友,他們帶著賀禮,欣喜的到來,而我就在這?,接受大家的祝賀。我們吃吃喝喝,拍照聊天,然後邀來賀喜果果的人,用他們各自的方法做賀喜果果的事。一起記念這一件對於果果來說,很重要的事。

小怪說:那就變成追悼
會有一天,果說要是我在這段時間內死了,書書會怎樣?我說那便會有人,將你的遺願完成。果說, 那賀喜會呢?我說那就變成追悼會,我會整很多壽包。果說感覺上,反而這樣才順理成章。我說,對。果說,但這樣說的話,我不就成為了該死的人嗎?我說,Hahahahahhahaha,所以趁你未死,快點把事情做完,要不然,大家就會很痛苦。(>"<)果說,痛苦地為我做事?(>0<)我說,只是說笑,果說,但我沒有笑。我說,大家就會承受了你的痛苦。因為你死了,你的痛苦,就會轉化到別人身上,所以趁死之前,快點做完痛苦的事……(下刪10000字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